累人的上課日今天早上上的是電腦課有關公司的電腦系統運用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覺得上起課來懶洋澎湖民宿洋的尤其遇到電腦課~~~今天是公司資訊部門的女經理親自上課所以她所有的內容都在她的筆電沒有什裝潢麼講義看來還是吃小包科學麵的時間讓人心情紓緩些~~~這家便當同仁都快吃膩了~~~士勛媽媽星期五節能燈具跟士勛爸爸帶士勛搭高鐵北上轉搭捷運去木柵動物園還有去中正紀念堂及淡水老街一日遊下午的課是小型辦公室人事管理部課長上有關勞工的退休與資遣的相關法規 我累了啦~~自從四月份每個禮拜一都排教育練課東森房屋程我上到六月也有三個月了我真的上到累了雖說是公司的美意讓我們不會因為無薪假被扣太多錢不過室內設計說真的我寧願忙碌的上班也不想上課~~~ 畢竟離開學生的日子已經很遙遠了現在再當學生真的是力不21世紀房屋仲介從心啊原本七月份的課我不想再參加了不過聽管理部說八月份也不排課了到時公司不是每個星期一繼褐藻醣膠續放無薪假不然就是減薪每個禮拜五天的上班因為景氣真的沒有好起來~~~ 一想到還剩最後七月份一酒店打工個月可以上課我還是決定參加最後一個月的教育訓練我想做人應該要有始有終啦!所以七月份我還是要租房子去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3ikc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