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放送~(限~我認識的人)對於常來我部落格的同學們,真的很感謝,之前酒店經紀破一萬時就很感謝你們了,想說辦點活動,想破頭就是想不出來,不過這次酒店工作我終於想到了,看看我的累積人數,是不是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眼熟?!因為酒店打工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數字,那就是快要到"12345"人了,只要我認識的人發現酒店兼職你就是那12345人的幸運兒,請趕快截圖,然後趕緊告訴我,如果我確定是你網路行銷,本人會在漫博幫你挑一份精製好禮,但如果是我不認識的人是那第12345人關鍵字排名,我也只能說抱歉,你就只能怨嘆你不認識我囉!!從新申明,要我認識的人燒烤喔~不管是我的同學.朋友.大同的.吉林的.安師的,都可以喔!!那位幸運兒快烤肉食材點來臨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烤肉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3ikcf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